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公安部会同有关部门严厉打击“油耗子”

  公安部会同有关部门严打“油耗子”

  去年全国破获涉油刑案6143起

  法制网北京1月24日讯记者王斗斗2006年,全国各地在整治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生产治安秩序专项行动中,共破获涉油刑事案件6143起,打掉涉油犯罪团伙437个,抓获犯罪嫌疑人员4544名;查处涉油治安案件2231起、违法人员3078名。

这是公安部今日公布的数字。

  2006年3月以来,公安部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整治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生产治安秩序专项行动。目前各地已破获2006年公安部挂牌督办涉油案件25起,占挂牌督办涉油案件总数的78%。

  专项行动有效遏制了涉油违法犯罪的猖獗势头。据统计,2006年1至11月,中石油所属油田和管道企业发生的打孔盗油和开井放油次数与2005年同比分别下降20.4%、28.9%;中石化所属油田和管道企业发生的涉油刑事案件同比下降21.4%。(责任编辑:徐艳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