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省文体部门关注环岛跑 张慧敏今日体能检测

  今天本报《日跑60公里会跑垮“长跑神童”吗?》一文见报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彭先生拨打热线提供信息,四月份将有一场国际级的马拉松赛在厦门举行,届时需要报名可与他联系。而今天上午,省文体厅竞技处叶处长也拨打电话对此事表示关注。

  今天16时左右,叶处长和省体校科研所张所长一同从海口驱车,前往途中看望张建民父女,并给父女赠送了运动服和球鞋。叶处长告诉记者,他今天来看望张慧敏,是从一个父亲的角度来谈谈自己的看法的。他说,张建民父女的这种奋发精神是可嘉的,对孩子意志的锻炼和培养有一定的好处,但方法却有待商榷。对于张建民的做法,他们不反对但也绝不提倡,他们希望能够给这对父女帮助。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张慧敏明天抵达海口后将进行体能检测。

  (本报记者 林 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建民 | 张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