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喜领欠资过大年三亚劳动部门帮74名农民工讨回工钱52万元(图)

  本报三亚1月24日电(记者徐珊珊)今天,杨利华等74名农民工在三亚人事劳动保障局办公室,领回了被拖欠近4个月的52万元工资(见上图,徐珊珊摄)。

  据三亚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9月底,他们接到了100多名民工的投诉称,240多名农民工于去年在三亚一家教育单位的工地工作。去年9月,工程完工后,由于承建方结算不及时,导致工人迟迟未能拿到工资,一共拖欠240多名农民工100多万余元。


  由于拖欠工资数额巨大,涉及的农民工人数较多,遍及湖北、四川、重庆、湖南、广东、海南等地,三亚劳动部门迅速与有关方面联系,接到投诉的当天就为农民工讨回了17.4万余元。

  经过协商,承建方同意分批拨款支付农民工工资。去年12月,劳动部门又为农民工讨回35万余元。今天发放的52万余元,是这起劳动投诉中发放的最后一笔工资。

  今天下午,领到1万多元工资的杨利华告诉记者,工程交付使用后,工人们一直都在找承建方拿钱,但每次都是空手而返。无奈之下,工人们只能向三亚劳动部门求助。“拖了这么久,终于可以高高兴兴回家过年了。”杨利华对记者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利华 | 徐珊珊 | 三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