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关前震荡,小心为上

  虽然市场分歧加大,但可以说冲上3000点只是早晚的问题。分析师提醒投资者,突破3000点后是更疯狂还是迎来更剧烈震荡,目前不好判断,投资者在保持风险意识的前提下仍然可以关注一些目前的热点及题材股。紧盯一线蓝筹品种

  有分析师指出,从目前走势来看,个股经过持续活跃已获利不菲,短期处于获利消化阶段,而指标股调整已基本到位。

目前外围资金充足,随着个股进入休整阶段,以指标股为主导的行情可能再次展开,操作上建议密切关注一线蓝筹品种走势。关注低估值板块

  从近日的盘面表现来看,尽管板块和个股走势出现一定的分化,但“洼地效应”继续促使市场资金流向低估值板块。从昨日盘面来看,具备估值优势和良好年报业绩预期或具备成长潜力的板块和个股受到市场的关注,如节能环保、新能源板块的丰原生化、菲达环保等;水务板块的新疆城建、创业环保、原水股份等;钢铁板块的邯郸钢铁、武钢股份、宝钢股份等。

  广州万隆凌学文指出,目前大蓝筹与成长股之间可能的节奏切换较快,热点持续性有所下降。建议将投资重点放在质地较好、市盈率较低的二线蓝筹。对于短期涨幅过大而无业绩支撑个股,可以逐步减仓。

  此外,投资者也可以从景气行业或复苏行业中挖掘龙头品种。其次,关注新会计准则受益板块。再次是挖掘因油价回落、股改清欠等事件影响,公司的财务状况得到有效改善的个股。最后是存在并购重组、优质资产注入和整体上市题材的上市公司。留意参股金融概念

  近期,银行股可谓涨势如虹,其股权升值非常明显。工行上市后,银行第三梯队城市商业银行的上市破冰之旅即将开始。渤海投资周延认为,广发银行重组取得突破性进展后,持有广发行股权的申华控股、云维股份、中大股份、浙江东方等参股广发行的几家上市公司将会获得投资者的热烈追捧。可以说,整个金融控股题材板块将是新的热点。

  此外,参股券商概念可以继续关注。表示,昨日中信证券在增资香港公司的消息刺激下涨停并且创下上市以来新高,“中信在经过调整之后应当重新进入上升通道,这是毫无疑问的。”现在看来,随着广发、海通、东北、长江等券商借壳上市纷纷成功,2007年成为券商登陆年,对券商股将存在持续的催化剂作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