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海口专项整治交通秩序 首日查处上千违章行为

  本报海口1月24日讯(记者 纪燕玲实习生张洪娟特约记者陈世清)今天是海口市交巡警支队开展“霹雳一号”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首日,记者今天晚上从该支队获悉,仅一天警方共纠章1114次,一名严重违反交通法规的人被处以治安拘留。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持续2个月,严打“摩托车扎堆候客”等六大交通违法行为。今天,海口交巡警支队共出动276名警力,在海口各个路段展开行动,共纠违章1114次,其中适用一般程序的有507次,适用简易程序的有607次。据介绍,警方查处的违法行为主要是摩托车违法入市、扎堆候客、逆向行驶、超员骑乘、不戴安全头盔等。此外,警方还查处了不少公交车、出租车随意变道、闯红灯等违法行为。

  海口市交巡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警方将通过此次专项整治,为市民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口 | 河北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