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河涌地漏对地铁没影响

  本报讯(记者杨进、郑伟庭通讯员卢绍琨、禤倩红)记者昨日从市政部门获悉,芳村B涌涌底埋设的一条旧排水管因破裂,导致河水直接流入西朗污水管,有关部门及时到现场展开了抢修维护处理,到目前为止没有对地铁1号线产生任何影响。

  1月23日下午4时,市市政园林局接到荔湾区建设局芳村花地大道与浣花路交界处B涌涌底出现漏水报告后,立即召集荔湾区有关单位、市政工程维修处和污水公司等单位及时赶赴现场进行围堰堵水,前晚夜间9时,围堰完成,积水排出。市市政园林局主要领导当晚也赶赴现场查看处理,经会同市地铁总公司、荔湾区政府分管领导和技术人员在现场进行研究,初步认定:芳村B涌涌底局部(约2平方米)漏水是该涌底埋设的一条建成达10年以上的旧排水管破裂,致使河水经污水管流入了西朗污水处理厂。

  经专家检查,这次排水管破裂并没有对地铁1号线产生任何影响,排除了市民对涌水灌入地铁的担心和出现地下溶洞的可能。目前,市政部门正在展开对损坏河床基础和排水管道的修复,尽快恢复河涌设施。

  新闻追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铁技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