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天津奥体中心即将完工 “水滴”成津门一景(图)


天津奥体中心即将完工 “水滴”成津门一景(图)

“水滴”内景一览。(图片来自:北方网)

天津奥体中心即将完工 “水滴”成津门一景(图)

天津奥体中心效果图。

  一流媒体设施 方便记者发稿

  奥体中心的国际一流还体现在媒体设施上。首先,奥体中心拥有国外众多一流体育场所不具备的记者专用绿色通道。根据奥体中心“各行其道”的设计理念,所有来采访的记者都可以从一个专用通道进入记者席,记者通道不与其它任何通道混行,在设计上与主席台通道一分为二。

  其次,记者席将格外宽敞,每条记者通道之间只设置3个座位,而中间那个座位也是用来堆放记者物品的。这样,每一位采访的记者都将拥有一条自己的通道,非常方便采访。

  第三,每一位记者都将拥有非常便捷的通讯线路。除了电话、电视外,总带宽达2G的宽带网和覆盖全体育场的无线网络也能保证记者在第一时间内将稿件发出。据悉,在女足世界杯和奥运会期间所有的上网费用可能将全部免除,免费上网在国际上也是极为少见的。

  第四,1000平方米的超大记者工作间在国际上也是极为罕见。为了保证记者工作间的空气流通,特意将工作间从原址移动了十几米,改在了一个有窗户的房间。从这些细节也可以体现出天津有关部门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这个改动方案也得到了国际足联的充分认可。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