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精神病男子被恶搞成“小芳”(图)

昨天上午,记者在中国经济网上找到的涉案图片。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通讯员萧萧)63岁的精神残疾男子穿着花袄、梳小辫在街头溜达时被人拍下,后“入选”为多家网站整蛊版之“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的组图。因认为弟弟的肖像权被侵犯,张某的哥哥将中国经济网主办单位告上法院,索赔精神损失费5万元。昨天,宣武法院已受理此案。

  63岁的张某是北京延庆县大榆树镇人,有精神残疾。据他哥哥说,张某平时喜欢穿着女装、梳两个小辫出入,但不想他因此成为网络“红人”。


  记者昨天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关键词“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结果检索到涉及张某的数十个超搞笑、乐翻天、恶搞、整蛊版、笑死你等名目的组图。而且,个别网站还提出了所谓整蛊无罪、搞笑有理、全民娱乐的“名言”。张某的哥哥认为,中国经济网等网站刊登弟弟的照片,并在所发布的照片栏目里及照片配言上,对弟弟予以嘲笑及挖苦,已侵犯了弟弟的肖像权。

  昨天下午,中国经济网业务拓展部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从来没有接到关于张某及家人对此事的任何投诉,并称,他们没有侵犯他人肖像权的故意,且中国经济网不是首发,也是从其他网站转载的。该工作人员表示,她已和网站相关部门取得联系,会考虑按程序将照片从网站上删除。昨天晚上,记者发现该网站已删除“小芳”照片。法院将择期审理此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小芳 | 秦皇岛.. | 网站 | 照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