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大郅缺席莫科38分 八一轻取山东19连胜

王中光准备抢断

大郅赛前热身

  北京时间1月24日,CBA第26轮八一队主场122-89战胜黑马山东黄金取得19连胜。赛前王治郅因为急性肠胃炎没有上场,莫科拿下38分9个篮板,李楠得到31分,李可得到20分。

  大郅缺阵莫李合砍69分 八一主场穿黄金甲

  来源:ESPNSTAR.COM.CN 作者:夏天

  北京时间1月24,CBA联赛展开第26轮的争夺,虽然王治郅身体不适缺阵,但八一队还是在主场以122-89大胜山东黄金,取得19连胜。


  莫科为八一贡献38分和9个篮板,李楠31分,李可20分,陈可12分,王中光6分和10次助攻。山东这边,拉米扎纳只得到16分9个篮板,李林、陈晓东各得到12分,图科11分。

  李楠的底角三分为八一双鹿首开纪录,上赛季八一双鹿用惯的“科楠组合”在首节比赛再现威力,李可的中投也很稳定,使得八一双鹿一直保持比分领先。但是年轻的山东队打得也很有章法,内外结合始终紧紧咬住比分。在山东队从17-23落后追成23-24时,阿的江也请求了本场比赛第一个暂停。本节结束,主队仅以25-23领先2分。

  第二节郭磊率先罚中两球,山东队将比分追平。莫科罚中两球试图稳住局面,赵永刚补篮得手给予回击。此时陈可和李楠分别命中三分,八一队再度将分差拉开,莫科再中三分后李楠完成上篮,八一队38-29领先9分。此后八一队开始掌控比赛节奏,李可节中时打三分成功,八一队44-33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节末山东队发起反击渐渐将比分赶上,陈晓东跳投得手后图科完成二次进攻,山东队47-49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的竞争更加激烈,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莫科一上来连投带罚,得到4分,场上比分53-47。陈晓东边角跳投命中2分,还以颜色,场上比分53-49。莫科一个漂亮的2=1后,场上比分拉大到65-52。随后比赛双方进攻的成功率都非常高,比分交替上升,第三节结束,八一84-73领先山东11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莫科和李楠连得4分,李可也完成2+1,八一队以一个11-2的攻击波开始本节,八一队已经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此后,山东队王刚受伤下场,巩晓斌指导也换下发挥出色的图科,山东队已经放弃。本节5分59秒,莫科被阿的江指导换下,比赛彻底失去悬念,莫科全场得到赛季最高的38分,率领八一队以122-89击败山东队。第12 3 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 李楠 | 图科 | 陈晓东 | 李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