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国足今日飞抵海南“过冬”

  本报海口1月24日讯(记者金勇)为备战今年7月份的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刚刚结束西班牙拉练回国经过短暂休整后,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于25日下午飞抵海南,在位于博鳌的中远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不到10天的集训。

  此次国家队来琼,最引人关注的是前国脚李明很可能在国足教练组中现身。日前,中国足协有关方面就表示教练组将补充一些新人,现任大连实德俱乐部副总经理兼实德队领队的李明成为了最热门的人选,虽然相关方面还没有公开宣布这一任命,但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李明的名字已经出现在了国家队此次来琼集训的大名单中。这也意味着这位当年被米卢抛弃的前国脚多年后重新回到了国家队。

  此外,由于徐亮、郑斌、赵家林3人被调整出球队,孙祥又将前往荷兰埃因霍恩征战,人员短缺的国家队将征调杜威入队,而一直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李玮锋回归一事可能还将继续推后。

  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对此次海南集训非常看重,特别是在欧洲拉练再次未尝胜绩后又被无数口水包围。本次集训一方面要消化西行学到的东西,一方面要备战2月初与哈萨克斯坦队的两场热身赛。如果在这两场比赛中,中国队的表现依然不如人意的话,朱广沪未来的日子恐怕会更不好过。

  国家队抵达海口后将前往位于博鳌的金海岸温泉大酒店入住,并从26日开始在中远足球训练基地训练。2月2日,国足将前往苏州参加与哈萨克斯坦队的两场热身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朱广沪 | 意大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