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三次全会

  金黔在线讯 1月24日上午,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的执行主席由省政协副主席李金顺、王录生担任,李金顺主持会议。

  省委副书记、省政协党组书记黄瑶,全国政协民宗委副主任、省政协原主席王思齐,省政协副主席刘也强、马文骏、许乐仁、伍席源、何永康、李平、李嘉琥、相小青、唐世礼,秘书长洪宗良出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曹洪兴,副省长包克辛应邀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委员袁荣贵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曹洪兴就有关人事事项作的说明,听取了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伍席源就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作的说明。

  在随后的大会发言中,徐大佑委员代表民建贵州省委建议,要整合地方金融资源,全力解决非公有制经济融资困难。针对我省大多数农业县在经济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代表致公党贵州省委发言的陈汉彬委员认为,必须探索出一条农业县经济与财政发展的新路子。李建阳委员在代表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发言时指出,必须认真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帮扶同参政议政相结合的原则,推进毕节试验区又好又快发展。张芝庭委员在代表省工商联发言时呼吁,要全面贯彻落实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政策,努力改变我省非公有制经济的落后面貌。贵州是矿产资源大省,废弃矿井的污染治理对“十一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影响重大,戴新春委员在代表省政协人资环委员会发言时就此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录生、徐宏力委员在联合发言时建议,要充分发挥气候优势,大力发展避暑休闲产业。傅家祥委员在发言时说,大力推进信息化进程,发展信息产业,是实现我省历史性跨越的重要举措。胡品荣、班镁光委员在联合发言中认为,农业机械化发展已成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必由之路,应大力发展。黄泗亭委员建议,要在农村土地使用权上做足“文章”,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创造坚实的物质基础。

  陈朝洁、朱虹、黄钧儒、胡晓登、唐文元、龙长启、柳云松、李奕樯、黄敬、彭龙、张世俊等委员,还就要设立国有资产应收款管理机构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提高制药业科技竞争力、非公有制经济应进入垄断行业、乡村旅游要突出个性和特点、加强风景区规划建设、发展现代奶牛产业、促进矿产市场健康发展、发展“公交优先”、保护和开发茶树良种资源、加强廉租住房制度建设等主题,向大会作了书面发言。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发言。

  作者:杨磊 刘超凡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顺 | 曹洪兴 | 王录生 | 伍席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