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省质监局抽查显示:酒类质量可喜 烟花爆竹堪忧

  本报讯(记者胡美宇)1月24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去年第四季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抽检显示,白酒、啤酒合格率均为历年来最高,形势可喜,而烟花爆竹合格率极低,情况令人担忧。

  去年四季度,省质监局组织监督抽查的产品涉及白酒、啤酒、罐头、燃气灶具及热水器、室内加热器、烟花爆竹等,共在全省范围内抽取了185家生产、销售企业的298批次样品,经检验,合格率差异很大。

白酒、啤酒各抽查了20个批次的样品,检测合格率均为95%,为历年来最高;罐头抽检了20个批次的样品,合格率为75%;燃气灶具抽检30批次样品,合格率90%;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抽检9批次样品,合格率100%;室内加热器抽检30批次样品,合格率83.3%。烟花爆竹共抽检了75家企业的169批次产品,接近七成不合格。烟花爆竹中有四成不合格产品含有禁用的氯酸钾,使生产和燃放过程中安全系数降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