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司机朋友快来参评文明驾驶之星

  本报讯(记者陈翔通讯员交宣)提倡文明驾驶之风,正在羊城劲刮!由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大型跨年度公益活动“倡导文明驾驶、共建和谐交通——‘文明驾驶之星’”评选活动,将于1月31日(下周三)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南门广场正式启动,届时将现场接受广大机动车驾驶员的报名。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羊城交通台协办,并由东风日产公司承办。

  首届“文明驾驶之星”评选活动的主题是:“倡导文明驾驶,共建和谐交通”。主办方表示,通过本次评选活动,希望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广“保护生命、平安出行”的交通安全教育、树立全市机动车驾驶员主动遵章驾驶、文明驾驶的良好风气,以及增强行人文明交通意识,拒绝不文明交通行为,在全市形成“安全出行、礼让出行、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2010年亚运会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

  此外,本次活动期间,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还将携手有关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文明驾驶有奖征文、“文明驾驶汽车迷你论坛”、广州市最有代表性的十大交通复杂路段(作为最后阶段的模拟驾驶考试路线)等系列活动。凡是参加活动的市民均有机会当选“公众评委”,亲自参与今年广州“文明驾驶之星”的现场评选活动。

  请广大司机留意1月29日广州日报《车天下·车生活》上刊登的报名表。

  “文明驾驶之星”评选活动倡导全民参与,凡是广州市范围内、所持驾驶证是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核发的机动车驾驶员皆可自由报名参与。候选者将在历时半年左右的评选活动中,面临“文明驾驶知识竞赛”、“实际驾驶模拟比赛”等关卡,以及公众评委和专业评委等的重重考核。最终在评选活动中获胜的机动车驾驶员,将由主办单位授予2007年广州“文明驾驶之星”荣誉,同时将得到丰厚奖金和大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明3 | 广州 | 广州9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