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省民营企业协会年会在西安举行

  本报讯(记者晁阳)1月24日,省民营企业协会年会在西安举行。全国政协常委、省民营企业协会会长安启元,省政协副主席刘石民出席并讲话。

  据悉,2006年我省民营经济取得快速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占全省GDP比重,已由2000年的31%上升到45%,“十五”期间,平均每年拉动全省经济增长3个百分点。

目前,全省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已超过100万户,注册资本上千亿元,其中千万元以上2785户,5000万元以上279户,超亿元76户。涌现出一大批经济实力和竞争力较强的企业集团,形成了一批中国和陕西名牌产品。

  安启元在讲话中指出,民营经济不仅成为我省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柱,还成为我省社会就业的重要渠道和社会稳定的基本因素,同时还是全省税收的重要来源和共同致富的基本力量。

  他强调,大力培育发展非公有制经济,进一步拓宽经济增长的空间,是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一条十分重要的路径。要切实解决制约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营造亲商、爱商的社会环境,最大程度地激发全社会的创业活力,大力推动社会资金向社会资本转化。促进我省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最后,安启元希望全省民营企业不仅要强身健体,也要自律,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省民营企业协会作了2006年总结报告,并吸纳了新会员单位。省级和各市有关部门、以及福建、广东、天津、湖南等驻陕商会、协会会员代表共150人与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启元 | 中国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