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再添免检产品207个 总数达370个居全国第四

  24日从山东省质监局获悉,山东省又有207个产品获得国家免检资格,至此,山东省获得国家免检产品总数达370个,位居全国第四位。

  获准国家免检的产品在一定时期内免于各级政府部门的质量监督抽查。

免检工作每年进行一次。国家质检总局每年一季度公布本年度实施免检产品类别的目录、申请的基本条件和受理免检申请的开始、截止日期及工作日程安排。免检产品及其生产企业的条件除了产品市场占有率、企业经济效益在本行业内排名前列外,其产品经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连续三次以上(含三次)监督检查均为合格。免检的有效期为三年。

  从本次山东省获得免检产品的特点来看,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地域分布广,全省17个市均有产品获得国家免检资格,其中淄博、青岛、潍坊位居前三位;行业种类全,山东省的食品、轻工、建材、化工、纺织、机械、冶金、电子、煤炭等九大行业均有国家免检产品。在获得的207个产品中,有103个属于我省七大产业链内的产品,占全省的50%;山东半岛城市群的主要城市济南、青岛、淄博、东营、烟台、潍坊、威海、日照等八市共有138个产品入围,占全省的67%。(记者 郝爱萍)

  烟台新增13种国家免检产品 目前全市共有36个

  (烟台)2006年国家免检产品及生产企业名单

  序号 产品名称 企业名称 品 牌 规格型号1 休闲肉制品 山东莱州大家乐食品有限公司 大家乐 牛肉干系列2安全防范设备烟台三环锁业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分公司见证书) 三环+图形 挂锁系列、外装门锁系列、球形门锁系列、插芯门锁系列3制造工程机械方圆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分公司见证书) 图形 HBT系列拖式混凝土泵4 基础电子元器件和材料 山东龙口蓄电池总厂孚佳起动用铅酸蓄电池系列产品5 基础电子元器件和材料 招远金宝电子有限公司金宝覆铜板ZD-90、ZD-90F、ZD-68(G)F、ZD-95(G)F6 水泥烟台东源水泥有限公司(子公司、分公司见证书)东达(图形) P.042.5R、P.032.5R、7 水泥 烟台三菱水泥有限公司三菱、图形 P.O42.5R P.I42.5RP.I52.58 建筑型材 龙口市南山塑钢建材总厂 南山 PVC建筑型材系列9 建筑型材山东丛林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分公司见证书)丛林河 铝合金建筑型材系列10 建筑型材 山东南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分公司见证书)南山牌 铝合金建筑型材系列11 照明设备烟台红壹佰照明有限公司 红壹佰 2U/3U/4U/螺旋节能灯系列12 电线电缆菲尔普斯道奇烟台电缆有限公司 菲尔普斯.道奇电力电缆、民用电缆13 电线电缆 烟台市电缆厂 烟台山 普通电线电缆

  烟台市质监局昨日发出声明 国家免检产品参评不收费

  质检总局:“雀巢金牌成长3+”奶粉不是免检产品

  质检总局相关负责人:“免检”产品并非是不检查

  2004年度国家免检产品公布 山东42个产品榜上有名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