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福布斯》评网上名人 YouTube美少女居首(图)

  中新网1月25日电 《福布斯》近日选出年度网上最具影响力的25位名人,当中以YouTube美少女居首,屡爆政界独家消息、包括克林顿性丑闻的政治网站DrudgeReport网站主编德鲁奇排第4。

  据香港媒体报道,《福布斯》将“网上名人”定义为在网上创作或露面,因而成名并受网民熟知的人。名人榜首位是一名自称“Bree”的“美国16岁高中生”美少女,她常在房中拍短片自述心声,并以网名Lonelygirl15上载到视频网站YouTube。
短片极受欢迎,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网民观看。2006年8月,她的真正身份被人揭发,原来她是19岁的新西兰演员凯瑟琳·罗斯,短片全是按别人所编的剧本拍成。虽然被人揭发,但她的知名度不跌反升,现在她已签约拍片,并准备在好莱坞发展。

  另一女子阿曼达·康登亦凭貌美上榜。25岁的她在网上新闻节目“Rocketboom”中担任半年主持,网民也很喜欢她的幽默感及美貌。康登现已成为美国广播公司新闻台节目主持,也准备参与拍电视剧。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名人 | 网络美少女 | 天才美少女 | 战国美少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