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贵州茅台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07年年会合作伙伴

  金黔在线讯1月24日,博鳌亚洲论坛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博鳌亚洲论坛2007年年会将于4月20日-22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会上,博鳌亚洲论坛与本届年会的主要赞助商签约,贵州茅台酒股份公司董事长袁仁国与微软公司、SK集团、美林集团、东风日产、中石化等公司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宣布,本届年会的主题在“亚洲寻求共赢”的总题目下确定为:“亚洲制胜全球经济—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在该主题下,本届年会的议题包括亚洲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问题、发展和创新对具体产业的影响、以及工商界普遍关心的企业社会责任和绿色议程问题等。据悉,到目前为止,确认参会的嘉宾包括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中国澳门特区行政长官何厚铧、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等。

  博鳌亚洲论坛自2001年成立以来,年会已发展成为亚洲和世界其他地区高层政府官员、商界高管、知名学者以及媒体代表沟通交流的高层平台,也是本地区最为活跃的论坛,在亚洲推动区域合作和共同繁荣富裕进程中发挥着日渐显著的作用。

  在该次发布会上,博鳌亚洲论坛与本届年会的主要赞助商签约,茅台、微软公司、SK集团、美林集团、东风日产、中石化等公司的代表都出现在今天的签约席上。据龙永图介绍,除了贵州茅台等上述企业“牵手”博鳌亚洲论坛本届年会以外,亚洲开发银行、联想集团、UPS、新财富、星巴克等也已签约支持本届年会。从这些世界著名大企业对博鳌亚洲论坛强有力的支持可以看出,论坛的影响力已经远远超越了亚洲地区,这也充分说明了商界对于论坛的信任和肯定。

  据悉,博鳌亚洲论坛还加强了与国外主流媒体的合作,并取得了重大进展。龙永图宣布,论坛已决定与美国的《时代》周刊和彭博新闻社以及欧洲的金融时报等国际主流媒体结成媒体合作伙伴。

  作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