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药监局长家中被小偷刺死

  药监局长家中被小偷刺死

  事发湖北襄樊,凶手仅抢走两部手机

  本报讯据《长江商报》报道 23日凌晨,湖北襄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襄阳区分局局长刘志强,在家中被他人用刀刺死。经襄樊警方初步查证,作案凶手是在翻窗入室盗窃时被刘志强发现,遂将其刺死并且抢走两部手机。

  23日下午,记者从襄樊市樊城刑警队获悉,23日凌晨1时50分许,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襄樊市樊城区定中门派出所辖区的襄阳区药监局家属院4楼发生一起命案。经警方证实,被害者是襄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襄阳区分局局长刘志强,今年41岁,他是在家中被人用刀刺死的。

  跟刘志强住在同一个家属院的吴先生告诉记者,23日凌晨,他隐约听到刘志强家里传出好像吵架的声音。开始,他还以为是两口子吵架,并没有在意。吴先生说,23日早晨起床以后他听到别人说刘家出事了。出门一看,发现院子门口停了好几辆警车,他这才知道刘志强是被人杀害在家里。

  23日晚间,记者电话联系到襄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襄阳区分局,该分局办公室一位姓郭的值班人员告诉记者,刘志强平时工作比较认真负责,对待职工也不错,平日里也没有跟别人发生矛盾。

  据悉,经警方初步调查证实,作案者是攀爬楼房外墙的下水管道,撬开刘志强家的窗户防盗网入室盗窃时,恰好被刘志强发现。刘志强在制止时,凶手持刀将刘志强刺死,并且抢走两部手机后逃走。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作案凶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志强 | 吴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