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北京动物诊所打工妹遭割喉:网友常夜间来访(图)

动物诊所打工妹遭割喉

命案现场被封锁,民警在勘查现场。

事发地点

  动物诊所打工妹遭割喉

  邻居称一网友经常夜间来此探访

  本报讯 (记者王大治)昨天上午10点,广安门南街一动物诊所的女工被发现死在诊所内,气管被割开。据了解,死者21岁左右,山东人,在诊所工作1年多,仅与一网友过从甚密。

  上午11点左右,发生命案的“全家福动物诊所”门前已经扯起警戒线,民警在勘查现场。

  “这个小姑娘挺好的,说话很客气,常看她带着小狗遛弯儿。”这家诊所的老顾客说,遇害的女工戴眼镜,有点胖,个子不高,来诊所工作1年多。

  据知情者介绍,这家诊所由附近小区一对夫妇开设,平时诊所内只有两名女工作人员。出事前一天,这名遇害的女工值夜班,住在单位。事发当天,诊所的女主人是第一个发现死者的,当时死者躺在地上,颈部有很长的伤口,地上淌了很多血。女主人见此状况撤了出来,找这名知情者一起再次入室查看。“奇怪的是,从外面进到里面,需要过三道门,但门没有明显损伤”。

  “女主人被吓得走路都打晃。”一邻居赶紧帮忙报警。之后,民警和120赶到现场。经医生检查,死者的气管被割开,已经无法挽救。

  一名与死者相识的邻居说,遇害的女工21岁左右,山东人,没见过她在北京有什么亲戚朋友,倒是她的一名网友隔三差五地来看她,“大多是在晚上过来”。

  昨晚,记者致电诊所的女主人,她情绪很低落,只说目前还不清楚状况,也没有清点财物。

  本报实习生 王宙 摄

    同城报道:

    北京青年报:宠物医院夜班女员工死亡 颈部被利器割破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