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涉黄招聘寒假加劲猛攻校园 专招艺术类女生陪酒

  涉黄小招贴趁寒假猛攻校园 入行门槛“不高”

  “招聘公关小姐、公关先生、私人伴游,保证月收入上万元……”这种小招贴平日里在公交车站附近随处可见。近日,记者发现这些不堪入目的广告趁着寒假来临的机会,开始加紧侵扰沈城各大高校。

  连日来,记者通过调查和暗访发现,沈城各大高校附近电线杆、墙壁上也出现了这样的广告,有的甚至赫然贴在校园内的展板上。

  涉黄招聘寒假加劲

  1月22日,一位家住四台子的读者打来热线电话称:“这黄色小广告都贴到大学校园门口来了,又招小姐又招先生的,真是伤风败俗,为啥这种广告都往大学门口贴呢?”

  记者来到位于四台子的某大学校园门口,在对面的公交车站的两根电线杆上,记者看到上面都贴着招聘私人伴游、公关小姐的小招贴。很多大学生在这里等车,一位大学生说:“这小招贴以前也有,我们校园内有的展板栏内也有,尤其最近好像比较多。”

  记者随后又走访了几所高校,发现很多高校门前或者附近都有此类小招贴,而且还有很多是酒吧、KTV招聘兼职人员的广告。记者注意到,很多招聘广告的电话都已经被撕走了。

  入行门槛“不高”

  1月22日当天,记者在位于四台子附近的某大学附属艺术院校门口揭下一张招聘攻关小姐的小广告,然后按照上面的电话打了过去。

  “我是某大学的大学生,想应聘公关小姐,请问具体工作是什么?”记者假装学生问。电话是一位男子接的。他非常热情地说:“具体工作就是陪我们的客户吃饭或者聊天,工资待遇非常优厚,干好了月收入保证上万元。”记者问:“我还是一个学生,没有做过这样的工作,我怕我干不好啊!”男子连忙说:“没关系,没关系,保证你能干好,在我们这里打工的大学生多着呢,哪个大学的都有,要想赚钱你就到我们公司来吧!”

  “女大学生”成了招牌

  1月23日21时左右,本报两名记者来到位于大东区小津桥附近的一家歌厅,二楼距离吧台不远的一间包房门半敞着,里面坐着一排穿着暴露的年轻女子。记者问服务生有没有学生妹可以陪着唱歌,服务生说:“有几个新来的,是不是学生妹你可以问她本人,我们不清楚。”记者随后又向另一位服务生打听了解到,每到寒暑假,都会有一些大学生来这里打工,陪客人唱歌、喝酒。

  从歌厅出来,已经是半夜。记者又来到西塔街,走进一家在沈城很出名的迪吧,很多人在此蹦迪。记者从服务生那里了解到,有专门陪跳舞的,陪客人“HIGH”的“小姐”,而且可以挑选“女大学生”陪跳舞。

  记者连日来调查了解到,沈阳目前约有近百家提供伴游服务的公司,每家伴游公司旗下都有为数不详的女大学生。 而且,艺术类、英语类、师范类女大学生比较吃香。

  “大学生招牌”不可信

  就大学生中出现的这种现象,昨天记者采访了沈阳市教育局,一位工作人员听后很惊讶地说:“你们说的这种现象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种现象绝对应该制止,一旦被发现,严重的可能要受到学校处分。这里也提醒大学生不要被招贴广告诱惑,谨防上当受骗,更不要到那种不该去的场所赚钱,谨防被熏染堕落,最终受害的是自己。”这位工作人员还表示,一些娱乐场所以及其服务人员自我标榜“大学生”的说法经不起推敲,常常是为招揽顾客的假招牌,因此不太可信。

  刘冬梅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