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黑龙江省拖拉机将交强险最低60元

  哈尔滨新闻网讯 (乌鹤松记者刘述波)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根据保监会批复的《拖拉机交强险费率方案》,黑龙江省的拖拉机交强险费率将根据车型不同而不同,每年的保费从60元至560元不等。

  根据《拖拉机交强险费率方案》内容,拖拉机被分为兼用型14.7KW以上、以下和运输型14.7KW以上、以下等4种。

如14.7KW以上运输型拖拉机,保费在不同省市为340元至700元不等。14.7KW以下兼用型拖拉机,保费最高80元,最低50元。而黑龙江省兼用型拖拉机14.7KW以下的保费60元,14.7KW以上为90元;运输型14.7KW以下340元,14.7KW以上为560元。

  据人保哈分公司车险部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公司的拖拉机交强险保单还未出来,车主投保交强险还需要等一段时间。不过,拖拉机交强险的投保应该跟家庭轿车的投保相似,即在7月1日以前已经投保商业三责险的拖拉机,可在险期满后再投保拖拉机交强险。如2006年6月1日投保商业三责险的,可在2007年6月1日再投保交强险。但拖拉机投保人在2006年7月1日以后新投保的任何商业三责险均不能代替交强险。这意味着,在拖拉机交强险保单正式出来后,这部分车主需要及时购买交强险,否则将有可能受到交管部门的相关处罚,按规定,具体罚款金额可以达到应交保费的两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龙江 | 黑龙江.. | 黑龙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