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报追薪行动”再助农民工讨工钱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丁玥报道:春节临近,然而,江城街头,仍然有很多农民工兄弟,顶着彻骨寒风,忍饥挨饿,眼巴巴地盼着老板和包工头兑现被拖欠的工钱,好早日回家与亲人团聚。

  可能,这份工钱,能够解他们家中的燃眉之急,能够让他们给孩子买个书包,给老人买盒药,给妻子买件新衣。

然而,他们为建设美丽的江城付出了汗水,有些人却不能得到应有的微薄回报。

  今起,楚天金报再度启动“金报追薪行动”,帮助在汉务工的农民兄弟,讨回被拖欠的血汗钱。如果您的工钱被老板或包工头以种种理由拒绝支付,请拨打楚天金报追薪热线:027-86770305(上午10:00-12:00,下午2:00-4:00),我们将携手相关职能部门,尽力帮您讨回公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澡堂老.. | 领导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