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孙红雷称靠演技而靠非女人上位 呼吁保护张艺谋(组图)

  最近,孙红雷参加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的新闻发布会,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只谈电影,而对于感情却甚少谈及,对于有传言他与丁嘉莉的绯闻,并且指他靠女人上位,孙红雷就寥寥几语回应说:“我和丁是正常恋爱,如果我靠女人上位,那没有演技,也很快会掉下来,写这个的人心理阴暗,一定别有用心。你要想知道,等有空了我再跟你聊,问什么都行。”

  嘴有上下两张皮,因此动动嘴皮,就能臧否旁人,话是人说的,戏是人看的。
从宏旨来看,中国电影走过了口水与掌声齐飞的2006年,“黄金”与“好人”非此即彼的价值PK依然在继续。从微观来看,孙红雷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却以一个演员的良心来评说2006年备受关注的电影作品和电影人,言辞坦率,不饰雕琢。

  上嘴皮:要保护好张艺谋这样的导演

  上嘴皮位置在上,地理优势明显,吃饭接吻都是主导,所以讨人喜欢,也可以视为替人祈福,为人圆场的象征。孙红雷虽然没有时间去电影院看所有的贺岁片,但是耳边也听到了日前媒体关注的“黄金甲”与“好人”的口水战。

  对此,即使有人建议他不要看前者,而去看后者。孙红雷还是力挺多年前合作过的导演张艺谋,“现在中国能拍片的导演就那么几个了,应该多支持,给他们机会。张艺谋的作品不会每次都好,就像你们记者的稿子不会每次都精彩,这很正常。”多年前,在张艺谋作品《我的父亲母亲》中出演儿子的孙红雷,也算是“谋男郎”前辈了,他却不以然,“我跟美国二线导演合作过,也跟亚洲不少一线大导演合作过,我觉得越是像张艺谋、徐克这样的大导演,一定会尊重演员的情绪,顺着演员来,因为他们知道如果破坏了演员情绪的正常发挥,反而会影响拍摄效果。

  孙红雷认为去年的电影里,《疯狂的石头》值得表扬,当时导演宁浩也曾找过他,希望他出演道哥一角色,又是因为档期的原因而错过了。孙红雷做了一件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给之前从来不认识的导演宁浩打电话抱歉。电影出来后,宁浩主动邀请他看片。“这个时候,我就知道导演很有信心这是部好片,我就去看了,果然很不错。”

  也许孙红雷视张艺谋这样的导演为国宝,要保护好,同时也认为中国电影要发展,更要扶持那些有才华的青年导演,因此他今年的计划就是与数位不知名的青年导演合作,他们唯一的劣势就在于没有钱。

  1 2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张艺谋 | 电影 | 头文字.. | 搞笑电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