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雾影响武汉旅客运输 航班延误高速封闭多趟车晚点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戴辉通讯员雪峰、跃华、建华报道:昨日,浓雾笼罩江城,挡住了不少出行旅客的脚步。清晨,武汉出现强浓雾天气,部分地区能见度低于50米,机场全部关闭,共有45个航班延误,3000余名乘客滞留机场。

11时后,天气转晴。11:14,东航从武汉飞往昆明的MU2463航班首先冲破雾气起飞,航班转入正常。昨天上午9时30分前,武汉市多条出城高速公路全部封闭。由武汉开往长沙、南昌、南京、合肥等地的出城客车在高速公路入口处排成长龙。同时,部分客车延迟到汉,导致黄州、黄梅、英山、潜江、孝感等地的个别班线出现短时晚点现象。昨日上午,武昌火车站,本应于9:17发出的武昌到广州的2161次列车,车体未回,导致延误,乘坐该车的有1500名旅客,最后该车于11时发出。此外,因大雾影响,还有广州到沈阳北的T92次、武昌到惠州的K436次等近10趟列车晚点。昨日中午,随着大雾散去,多数高速公路通行,长途汽车恢复正常。

  车辆小心翼翼乘客怕坐过站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于丽娟通讯员惠荣、汉安、善明、训义实习生施兰报道:“平常时速能达到四五十公里,今天只能跑到20公里。”昨日清晨8时,因为大雾原因,武昌杨女士开车送小孩到学校比平常多花了10分钟。公交车行驶也小心翼翼。716路司机王师傅称,从后湖到阳新路,比平常多花了十几分钟。552路司机吴师傅称,桥上、东湖边的雾气很大,有的乘客担心坐过了站,光听报站器觉得不踏实,不停询问司机到站了没有。有的公交司机因为不太熟悉线路,看不清站台,结果开过了站。由于江面上的能见度只有200米左右,7时许,武汉关至中华路、集家嘴至黄鹤楼、龙王庙至汉阳门等航线被迫停航。下午2时,各条航线才陆续复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汉 | 武汉天.. | 武汉一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