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一周声音:三包会不会保护过度 消费仍高速增长

  “(汽车)‘三包’的出台必定会造成‘保护过度’。”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杜芳慈认为,“三包”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不可忽视。近日有关方面的信息表明搁置已久的汽车“三包”政策将出台。

  “我们现在将对未来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更深入的讨论。

  日前,东风集团、日产汽车和沃尔沃集团就投资商用车项目进行深入讨论,东风集团董事长徐平如此表态,但目前该项目仍未通过国内任何相关部门的审批。

  “预计今年上半年,就会有江淮轿车投放市场,但批量生产在下半年。”

  上周江淮轿车如愿拿到发改委批文,获得轿车“准生证”后江淮轿车的上市进入倒计时,厂家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了上述信息。明年,江淮还会陆续推出几款价位较低的经济型轿车。

  “2007年中国汽车消费量仍将继续两位数的增长。”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蒋雷19日向媒体表示,在巨大的市场需求引导下国内汽车市场仍将快速增长。他预计今年汽车产销同比增长15%,超过800万辆,轿车增幅仍将高于整体增长幅度。

  “这对于我们实现到2010年结构性成本支出占通用汽车总营收25%的目标来说,是非常关键的第一步。”

  近日,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表示,通用汽车将在2007年继续控制结构性成本支出。截至2006年第三财季,通用汽车全球业绩由亏损42亿美元成功扭转为盈利19亿美元。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 水楼坑.. | 疯人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