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章子怡老外拍拖引争议 又一次背叛中国的男人们?(图)

  章子怡和老外男友看球赛,长平老师建议她留在美国不要回来了;朱白说,我看了传说中的春晚节目单,大家别抱怨单调重复什么的了,你家垃圾袋里难道会有钻石吗?

  娱情娱理

  长平

  章子怡又一次背叛了中国的男人们

  章子怡又一次背叛了中国的男人们

  ,竟然和老外男友高调出现在一场球赛的看台上,不仅两人亲密相偎,窃窃私语,她还主动用手去摸男友的脸,而且一脸幸福甜蜜的表情!由此,网络中的床上爱国主义运动又一次轰轰烈烈地爆发了,各种污言秽语挟裹着家仇国恨,一股脑儿向章子怡身上砸去。


  同为谋女郎出身的巩俐,前段时间也爆出和老外男友逛街的消息,却未见得有这种效果。是因为章子怡和外国男人演激情戏而且体位在下面吗?可巩俐在《迈阿密风云》中也和老外调情而且据说更暧昧啊。看起来网民对章子怡煞费苦心地严加看管,稍有不慎则怒声呵斥,真是过于厚爱了。

  其实不然。网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早看出了二人的不同。巩俐她就是一个秋菊,一个朴实厚道的山东大姐,去好莱坞那是创世界,就算演色情戏也是受老外欺负,没有办法的选择。章子怡尽管是从演一个清纯的山里母亲出道,但谁都知道她跑啊跑想要跑到哪里去。她和老外的勾搭,大家都认为那是她巴望不得的事。

  网民的这个判断是正确的。章子怡天生就是一个挑战者,也真希望她能把这个角色好好地担当下去。从目前看,她还算干得不错。

  很多人都认为章子怡很聪明,我看她也真是不笨。她多次说,要认识到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她的确不适合在国内这潭浑水里混,骨子里都想着好莱坞,正是她的聪明之处。

  据报道说,《黄金甲》演过之后,金色和红色就成为今年的流行色,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也以此为主调,在舞台上打造了一个气派的宫殿。报道还说,金色代表高贵、富丽和丰收,和目前的社会主流心态吻合。目前的心态是个啥?谁不知道千百年来主流心态就是穿金戴银?张艺谋不过是明目张胆地沉渣泛起而已。冯小刚《夜宴》中的黑色宫廷,还是找错了方向。毕竟姜还是老的辣。

  依我看,章子怡既没有豪乳可挤,也不适合这么富贵的颜色。尽管在《黄金甲》的拍摄现场,她也曾谄媚地说过,自己也希望导演能给个角色。如果中国电影还继续由张大导演主导下去,章子怡最好留在美国就别回来了,中国的年轻演员都应该出去混,留在这里做“社会主流心态”的道具有什么出息?

  王朔建议张艺谋去当广电总局副局长,我看也不是没有可能。而且,他还可以借鉴“目前的主流社会”的管理方法,把这些演员管起来。比如北京市就规定,副处级以上的党员干部,婚姻变化应该向组织申报。又比如江西一所大学规定,大学生在酒店请客要经校领导批准。只要采用这两条,婚恋变化要申报,出去看球要批准,我看你章子怡还能干什么?这样的话,就不用劳烦网上的床上爱国者们在这里辛辛苦苦扔砖头了。

  1 2 3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巩俐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