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辛吉斯命苦

  辛吉斯命苦

  复出后第三次在大满贯1/4决赛中遭克里杰斯特淘汰

  本报讯(记者窦俊)复出后的第三次,辛吉斯的大满贯之旅终结在自己的好朋友、比利时人克里杰斯特手中。继去年的澳网、法网1/4决赛后,北京时间昨天的本届澳网1/4决赛中,4号种子克里杰斯特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3比6、6比4、6比3再次击败6号种子辛吉斯。

  “我很愿意和她比赛,但希望再也不要在大满贯的1/4决赛中碰见她了!”失败后的辛吉斯开起了玩笑,昨天她原本有机会改写这个难堪纪录,克里杰斯特在首盘率先破发2比0领先后突然迷失,“忽然间我甚至连球都看不清了。”比利时人赛后说起她首盘后半段经历的低潮,辛吉斯趁机连续破发赢得第一盘。

  第二盘克里杰斯特的状态并没有太大改善,整场比赛她有多达62次的非受迫性失误,辛吉斯只有20次。但她强力的正手攻击还是给瑞士公主造成了麻烦,而辛吉斯孱弱的发球仍然是对手取分的机会,最终克里杰斯特凭借46比15的主动得分和13次破发机会中的5次,逆转获胜。

  半决赛中,克里杰斯特将面对头号种子莎拉波娃,俄罗斯姑娘同样经历了一场恶战,历时两小时14分钟,以7比6(5)、7比5淘汰了同胞查克维塔兹。

  图:

  26岁的辛吉斯笑着挥别墨尔本,胜败不惊。 IC图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吉斯 | 丹尼尔.. | 梅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