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单边客流推动机票大降价 武汉飞广州只需310元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朱媛媛报道:武汉飞广州的机票1.9折,武汉飞深圳的机票2折。与多家航空公司一样,昨天东星航空也推出了春运期间的特价机票。业内人士称,这其实就是因为春运期间的单边客流所致。

  按照东星航空推出的折扣,加上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武汉至广州单程只需310元,武汉飞深圳单程只需330元。

每个航班有二三十个空位,市民需提前几天购买。

  只不过,特价机票有时间限制。据了解,武汉飞广州、深圳两地的特价机票只定于1月27日至2月20日,而从广州、深圳飞武汉的特价机票则只在2月18日至2月24日这期间推行。

  对于此次东星航空推的特价机票,业内人士已是“见怪不怪”。据悉,此前,南航、海航也纷纷推出春运特价机票,像武汉飞北京不到300元,飞深圳和广州也只需200元左右(不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等。

  业内人士解释,推低价票是因为出现单边客流。按惯例,春运期间常出现单边客流,如春节之前是大量的客流从广州、深圳返汉,而从武汉前往广州、深圳的人非常少。而在春节后,情况刚好相反。“反正机位空着也是空着,还不如便宜点卖算了。”一业内人士称,这样起码可以吸引一部分火车客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机票 | 武汉 | 武汉天.. | 武汉一中 | 广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