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哈尔滨:3000多名大学生参与“勤工助学”双选会

  新华网哈尔滨1月24日专电(郑琨)由哈尔滨工程大学和当地《新晚报》联合推出的“省城高校大学生寒假勤工助学双选会”,近日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举行,数千名在校大学生参与了近2000个岗位的角逐。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我供自己上大学”,活动从本月19日开始征集学生和当地用人单位报名,所有在哈高校大学生均可参加,参会用人单位需具备的主要条件包括:具有一定规模、能够保证学生安全、提供给学生的工资不低于4.43元/小时。

  据《新晚报》报名处负责人介绍,三天来两部报名电话铃响不断,来电咨询的学生和家长对此都表现出很大的参与热情。截至22日下午,各报名点共接受麦当劳、万家宝鲜牛奶有限公司等近30家用人单位报名,实际到会学生超过3000人。

  哈尔滨工程大学杨妙春老师说,平时的勤工助学多以家教为主,学生缺少接触社会的机会。假期学生没有学业负担,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参加社会实践,而且随着就业压力的增加,大学生尤其需要积累实践经验。这次“双选会”主要是为更多的学生搭建寒假勤工助学平台。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学生 | 05届.. | 农民大.. | 哈尔滨 | 哈尔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