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吉林今年将投资78亿再建7条高速公路

  09:35:39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25日电1月23日,我省召开全省交通工作会议。会上记者了解到,今年我省交通发展计划投入300亿,其中基础设施建设占170亿。

在抓好去年开工建设的5条高速公路的同时,更要抓好今年待建的7条高速公路。

  去年开建5条高速共564公里

  “2006年,我省全年交通发展完成投入263.8亿元,同比增长17%。”省交通厅厅长张勇在会上表示。去年开工建设5条高速公路,建设里程达564公里。同时,建成农村客运站70个,货运站2个。在地方铁路建设上,我省完成投入4亿元,宇辉地方铁路也正式投入运营。

  今年新建7条高速投资78亿

  据了解,我省将新开工建设图们至珲春高速公路、营城子经东丰至梅河口高速公路、吉林至草市高速公路、营城子至松江河高速公路、松原经白城至石头井子高速公路、松原至双辽高速公路、通化至岗山岭高速公路7个项目(详见右表),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达到12个,建设里程1715公里,年度计划投资78亿元。

  此外,我省在今年计划投资55亿元,建设农村公路8340公里,乡镇通水泥(沥青)路率达到98.8%,行政村通水泥(沥青)路达到74.8%。

  还有计划投资13亿养护公路

  “今年,我省计划投资13亿元,完成干线公路养护工程457公里、县道养护工程555公里,干线好路率达到86.6%。”张勇说,我省将利用3年时间组织开展“公路养护管理年”活动。作者:张莉莉来源:中国吉林网-东亚经贸新闻 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日防卫厅升格为省冲击日本和平宪法··俄日启动首轮战略对话 将讨论领土纠纷等问题· 卢武铉发表新年特别讲话表示实行实用外交政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勇 | 吉林市 | 吉林 | 吉林市.. | 吉林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