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陈鲁豫转行当起杂志社主编 大赞黄健翔其实可爱

  中新网1月25日电 从《鲁豫有约》的主持人,到“能量公司”的老板,如今的鲁豫身兼多职。在推出新版图书的同时,她又将目光锁定了互联网。据青年报报道,昨天下午,她以主编的身份在上海宣传由她名字命名的《豫约》电子双周刊。
在接受采访时,鲁豫还表示出对自己的新同事黄健翔的赞许。

  之所以这么亲历亲为地投身电子杂志的发行,鲁豫坦言她非常看好网络这个平台。“很多人在看电视《鲁豫有约》,但很多人更喜欢通过网络这个平台,所以我希望将触角伸得更广阔一些。”她希望电视和杂志能更好的互动,互相促进。“做了主编后,我还要管理团队。”半年来,鲁豫说自己根本没有闲下来过,时刻忙碌已经成了生活的常态。“其实我不喜欢管别人,我自己也不喜欢被人管,但没有办法,不喜欢也必须要做。”

  同为主持人出身,如今的杨澜又开公司又当妈妈,这让鲁豫很羡慕。“她很厉害,但我还是想专注一点好。”谈到刚与自己成为凤凰卫视同事的黄健翔,陈鲁豫笑称:“他挺可爱的,在待人接物方面都有他自己鲜明的性格,但是太不懂保护自己了。”

  至于黄健翔是否能胜任目前的主持工作,鲁豫透露黄健翔在到凤凰卫视时就曾发短信给她,问过她同样的问题。“我当初回答他,肯定可以的。”鲁豫说黄健翔已经上过她的节目,现在黄主持也已反过来邀请鲁豫上他的节目,两位新搭档可谓默契有加。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鲁豫 | 主持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