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宋祖英周杰伦有望牵手合唱 最早可能春节后合作(组图)

  中新网1月25日电华西都市报消息,昨日,宋祖英的唱片发行方天艺唱片负责人透露,由于周杰伦新歌《本草纲目》和宋祖英代表作《辣妹子》在网上被恶搞,为遏止恶搞进一步扩大,他们目前正积极促成宋周二人的真正合作。

  有创意:本草嫁接“辣妹子”

  由于《本草纲目》和《辣妹子》在旋律上的确有相似之处,原本两首歌曲的演唱者也抱着轻松的态度应对。然而最近事情却变得不轻松起来,一些网友擅自将两首歌曲重新拼贴,成了一首恶搞歌曲《辣妹子的本草纲目》,歌曲在网络上迅速传播。


  被利用:恶搞歌曲用于赚钱

  原本对于这种恶搞行为,宋祖英和周杰伦两方面都没有太过在意,只觉得好玩而已。不过,目前已经有一些城市把这首恶搞后的歌曲用作商业用途,在大街小巷当招揽顾客的背景音乐反复播放。这引起了当事人以及双方唱片公司对各自歌曲版权的重视。

  为了能够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宋祖英的唱片发行方天艺唱片专门找到了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唱片公司,希望把这首混和歌曲制作成EP进行正版发行。天艺唱片负责人透露,此前宋祖英在网络采访中表示很乐意与周杰伦合作,所以此番商谈的另一目的,是希望能促成宋祖英和周杰伦在音乐上的真正合作。

  经纪人:可能春节后合作

  昨晚,记者连线宋祖英的经纪人郭先生,谈起两人的合作,郭先生说:“海峡两岸歌手合作,这是好事情,宋祖英本人其实很欣赏周杰伦的才气。”不过他也表示,两人有望合作,但现在还未成型,估计要等到春节晚会以后才行。(杜恩湖)

(责任编辑:赵健)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