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委常委会研究今年市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2007年市政府投资和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安排等工作。市委书记刘淇主持会议。会议指出,2007年政府投资安排工作,要体现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突出筹办奥运、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和实现可持续发展三大主题,把握城乡统筹协调、注重南城建设发展、支持交通环保等重点项目。

今年的投资安排要把奥运场馆及相关设施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确保如期完成奥运筹办各项建设任务;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缓解首都交通瓶颈;促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大力推进节能、节水项目建设;加快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公共医疗设施政府投入;引导农村地区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农民增收相结合;促进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建设,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生产生活设施建设问题,推进区域协调发展。

  会议要求,政府的投资安排要重点解决好困难群众住房问题。要按照中央要求严格控制户型面积、结构,大力推进中低价位住宅和廉租房建设,进一步加强对经济适用房的管理。要进一步完善有关拆迁的各项政策,把工作做细、做好,切实推进城市危旧房拆迁改造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