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06年我省房地产开发总体增长平稳 商品房空置持续下降

  早报讯(记者赖劲松)昨日,省统计局就2006年我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情况作了通报。省统计局发布的消息说,2006年我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总体增长较为平稳,商品房销售前抑后扬,全省商品房空置面积持续下降。

  据介绍,目前我省房地产开发中住宅与非住宅的投资结构基本合理,2006年,商品住宅开发投资511.68亿元,增长40.7%,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65.0%,居主导地位;办公楼开发投资24.25亿元,增长125.4%,占3.1%;商业营业用房投资56.29亿元,增长17.7%,占7.1%;其他用房投资195.15亿元,增长65.3%,占24.8%。

  受一系列房地产新政策影响,我省商品房交易呈现明显的先抑后扬的态势。2006年1月至3月,全省商品住宅销售量为378.1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9%;1-6月,全省商品住宅销售量为879.5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9.9%;截至12月末,我省商品住宅销售量达到2021.69万平方米,增速达到32.1%。

  1至6月我省商品房空置面积下降11.2%;全年下降30.9%,其中空置一年以上的面积为195.12万平方米,下降19.9%。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