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上海青年报

克林顿猛夸希拉里善于领导“她叫干什么,我就干什么”

  据《中国日报》报道在希拉里宣布将出马竞选总统之后,身为参议员的她与曾是白宫主人的丈夫克林顿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希拉里与克林顿也充分利用这一宣传良机互相赞美。希拉里强调克林顿是自己的“巨大财富”,而克林顿更是将妻子赞颂为“心智合一”的完美女性。

他们夫妇一唱一和的目的只有一个——希望再次住进白宫。

  希拉里强调“财富”

  据美国媒体报道,自从在上周末宣布参加2008年总统竞选后,希拉里屡屡被问及如果当选,她丈夫克林顿将扮演何种角色。克林顿当年竞选总统时,将希拉里称为政治伙伴,并戏称自己的竞选口号理应是“买一送一”。

  当被问到目前这个口号是否也同样适用时,希拉里在接受采访时谦逊地表示,并非完全如此。但她表示,曾经担任8年总统的克林顿经验丰富,犹如“巨大的财富”,将令自己在总统任上受益匪浅,她会在国内外问题上聆听他的建议。她说:“他知道这个工作(总统)是什么样的,在担任总统期间,他在一系列困难问题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因此我将向他寻求许多建议和指导。”

  克林顿保证“听话”

  克林顿22日晚上出席活动时对妻子也毫不吝啬溢美之词:“她(希拉里)心智合一,既善于领导,又勤于学习,既立场坚定,又能与反对者达成体面的一致。”他还摆出一副“模范丈夫”的样子,以一句“她叫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来表达不遗余力支持妻子问鼎白宫的心声。

  对于克林顿的全面服从与全力支持,希拉里非常满意。不过,她在接受采访时特别指出,无论克林顿给出怎样的施政建议,她才是“最终的决定者”。

  布莱尔夫人“力挺”

  在大西洋彼岸,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夫人切丽也表示很高兴看到希拉里竞选美国总统。

  切丽称赞希拉里是一位“奇女子”,称她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她对美国媒体说:“我想一名女性站出来竞选美国总统太好了。实际上,在英国,我们拥有一位女国家元首,还曾经拥有一位女首相。如果能看到世界最强大的国家由一名女性领导,那就太棒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克林顿 | 布莱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