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冈萨雷斯横扫失常纳达尔

  澳网·第10天

  本报讯(记者窦俊)2号种子纳达尔无法在本届澳网迎来他与费德勒的又一次决赛相遇,北京时间昨晚,西班牙少年以2比6、4比6、3比6完败于10号种子、智利人冈萨雷斯拍下,止步8强。

  上一轮与英国天才少年穆雷的五盘大战似乎让纳达尔伤了元气,他在比赛的第一盘就被冈萨雷斯两度破发,第二盘的第一个发球局也没能守住。智利人强势的发球和疯狂的正手进攻让纳达尔陷入完全被动,整场比赛,冈萨雷斯的发挥近乎完美,与41次主动得分相对应的,是只有16次的非受迫性失误。以左手怪异的弧线和快速的奔跑为得分手段的西班牙人面对如此犀利的进攻毫无还手之力,第三盘比赛开始,纳达尔要求了短暂的治疗以期调整状态和打乱对手节奏,但于事无补。整场比赛,纳达尔没有过一次破发,自己的发球局却丢了5个,最终在2小时5分钟的比赛后,将四强入场券拱手相让。

  “我非常开心,因为今晚我打出了不可思议的网球,现在我只希望自己的这种状态可以持续到这一周结束。”冈萨雷斯在赛后的现场采访中如是说,言下之意当然是想在周末的决赛中有所作为。不过半决赛中,他首先要面对德国人哈斯这一关,29岁的德国金童经历五盘大战,以3比2击败了3号种子达维登科,11年、33次大满贯征程中,第二次闯进四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达尔 | 冈萨雷斯 | 全球i..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