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少儿相声班近百人报名

  实习生 肖婷 金陵晚报记者 朱波

  金陵晚报报道短短3天,报名参加本报和滨湖街道文化站组织的相声培训班的孩子就已经近百人。

  相声培训班的报名热线自开通以来,短短3天已经有90多人报名。

报名者中,年龄最大的16岁,小的只有4岁,热烈程度远远超过第一届相声培训班。举办方喜出望外,不过,主办方也表示:孩子们还少不得面临一场严格的面试。

  南京滨湖街道文化站的丁少华站长告诉记者:“由于此次相声班是在寒假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段,所以老师们倾向于选择一些有底子的孩子,有表演才能或者语言才能的孩子,如果从没有登台经验或者不擅长讲话唱歌的孩子,短时间内想学好相声不是很容易。”

  据悉,本次相声班计划将用10天完成,其间,进入相声班的孩子们每天都要前来上课,因此安排的课程十分紧张。

  另外,有很多报名者是来自大厂、浦口、江宁等地。丁少华建议如果没有家长接送那么最好不要参加本次的培训班,留心以后的机会。丁少华表示将长期和金陵晚报把免费的少儿相声培训班办下去。

  鉴于上一期的相声培训班的经验,丁少华还提出比较严格的条件:参加培训班的孩子,一定不能迟到、早退或者旷课。孩子要按时按量完成老师布置的各个作业,普通话、绕口令这些是必须要掌握的相声内容。

  本期相声培训班的面试时间定在2月1日上午8点半,地点在滨湖街道文化站(拓园7栋旁)乘坐63路、7路、37路、48路、游4路公交车在茶亭东街下就可到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少华 | 相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