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社区卫生服务今年覆盖全市

  金陵晚报记者 郝也

  金陵晚报报道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南京市卫生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南京将重点推广社区首诊及双向转诊制,将社区卫生服务覆盖至全市744个社区。

  据市卫生局局长陈天明介绍,去年南京在全国率先实行医学检查检验结果同城互认。

  156家二级以下医疗机构全面开展药房托管,增加了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等8家医院为惠民医疗机构,开设惠民特困门诊部,取得了一定成效,2006年全市每门诊人次平均收费比上年下降了2.7%,出院病人平均医药费用下降5.1%。

  今年将在六城区新建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将社区卫生服务覆盖至全市744个社区。

  引导市民到社区进行首诊,社区不能解决的再去大医院诊治,在康复阶段,再回到社区接受康复治疗。

  与此同时,为每位居民建立健康档案。

  对于农村,2007年全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村覆盖率将达到100%,农民参保率将达到97%以上,农民实际报销比例不低于30%。

  力争城市居民和农民到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就诊率分别达到45%和60%以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