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孪生妹妹患绝症 姐姐欲移植骨髓难筹手术费(图)


孪生妹妹患绝症 姐姐向其隐瞒病情四处求医(图)

孪生姐妹付蓉(左)和付莉

孪生妹妹患绝症 姐姐向其隐瞒病情四处求医(图)

姐姐付蓉正在喂妹妹吃药

  “就算把我卖了也要治妹妹的病”

  孪生妹妹患绝症 姐姐为妹四处求医

  核心提示:从出生开始,两个生命就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一起哭闹,一起念书,一起玩耍,两张同样稚气的脸孔走过19年的风雨,两姐妹还是出奇地相似。2006年底,双胞胎妹妹突然被诊断患上白血病,姐姐第一个知道后,瞒住妹妹不告诉她病情,默默地到处寻医为妹妹治病。"就算把我卖了,也要治好妹妹的病!"

  妙龄女子突患绝症姐姐隐瞒病情

  21日下午,本报记者来到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看望身患白血病的付莉,初见这名20岁不到的少女,她的脸上挂着很浅浅的笑容,由于有许多朋友来看望,付莉站在走廊上和一群朋友有说有笑地,记者从一大群朋友中看到了这个笑容恬淡的年轻患者,若不是事先知道,一点也无法看出她是一名身患绝症的病人。

虽然是初次见面,这个年轻女孩子还是很自然的和记者攀谈起来了,她表示当天自己的精神还比较好,自己平时比较喜欢朋友,看到有几个朋友来看望她,她就忍不住从病床上爬起来了。

  付莉告诉记者,去年12月的一天,她在福建泉州工作的时候突然因为头晕昏倒了,后来就一直在医院里休息。只是家人告诉她生了贫血病,需要一直休息,一直到12月27日,父母把她送到南昌的医院住院,她感到奇怪。原来,父母早就从医生处得知她患了绝症,就立即告诉了付莉的双胞胎姐姐付蓉,然而姐姐毅然做出决定,对妹妹隐瞒她的病情,姐姐当时告诉父母:"这病就让我来给妹妹想办法,暂时不要跟妹妹讲,怕她会无法承受。"付莉就这样住了半个多月的院。可是为什么又要到南昌来继续住院呢?付莉开始想到自己患的并非一般的贫血症。这下子,付莉心里有些慌了,晚上,她瞒着父母偷偷地溜出了病房,到公共电话亭给姐姐打电话,妹妹告诉姐姐自己一直在医院里,吃药打针,感觉很不塌实,不知道是不是患了什么重病,说着说着付莉眼泪就流了下来,半个多月在医院里的委屈和无奈都通过这细细的电话线向自己的姐姐倾吐出来。电话另一头的付蓉听到妹妹无助的哭声后,一下子就心就揪起来了,向妹妹隐瞒病情不仅无法减轻她的痛苦而且还增添了她的困惑和担忧。姐姐只好把妹妹的病情如实地告诉了她,付莉停止了哭泣,其实在她心里早就已经明白了些什么。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玲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莉 | 付蓉 | 付蓉一 | 亲情 | 亲情与爱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