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洲暴风雪后发制人 致航班延误交通混乱(组图)


欧洲暴风雪后发制人 致航班延误交通混乱(组图)

1月24日,几架民航客机在德国斯图加特机场内等待去除机身上冰雪。

欧洲暴风雪后发制人 致航班延误交通混乱(组图)

1月24日,工作人员在德国南部的慕尼黑机场清扫飞机跑道上的积雪。

  据报道,迟来的暴风雪连续两天横扫中欧和西欧国家,并导致多次航班延误,交通混乱。 新华社/法新

  相关新闻西欧多个国家遭到大雪侵袭 造成严重交通瘫痪 

  中新网伦敦1月25日电 西欧多个国家近日遭到大雪侵袭,造成严重的交通瘫痪,在德国已造成3人死亡,数人受伤。

  据报道,德国24日遭大雪袭击,大部分路面结冰,交通严重阻塞。据警方称,已有3人在交通事故中死亡,另有数人受伤。很多车辆还受困于道路上动弹不得。在德国南部城市斯图加特,目前已有70多个国内外航班被取消。机场方面称目前飞机跑道上的积雪很厚,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清理完毕。

  在英国南部地区,目前几乎所有铁路客运列车都在晚点运行。交通部门称对此无能为力。英国气象服务部门称大雪天气将一直持续到周五。而在法国,奥地利,捷克等国家,有数以十万计的家庭供电中断。

  但是英德法三国的滑雪场24日的生意不错,滑雪场老板喜笑颜开。这是当地民众今年享受的一场久违的冬雪。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