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与蔡依林蜡像齐进上海 古天乐抱怨露太多肉(图)

  中新网1月25日电古天乐与蔡依林的蜡像,将于下月中进驻正式开幕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香港明报消息,他们是以百事巨星的造型亮相;古天乐是“蓝鸟人”,而蔡依林则是古装扮相。早前蜡像馆的工作人员专程到港为古天乐与蔡依林度身,每人度身时间是两个多小时,以记下500多项各部分的尺寸。

  蔡依林称工作人员要求她找回在约旦拍广告时的水晶指甲样本,这样细微的地方也注意到;还有她的化妆与发型师也要在场,因为蜡像馆工作人员要将她当日所用的所有化妆、发型产品作分析;她拍广告时的动作与表情也摆足了两小时,她觉得自己也差点变蜡像了。


  古天乐选造型时以蓝鸟人与马戏团的扮相中挣扎,他笑说马戏团的造型很酷,但露太多肉了,造成蜡像被大家摸来摸去感觉有点怪。“蓝鸟人”的形象较有代表性亦难忘,拍广告时他花了9小时染一头蓝发。最后他也选了“蓝鸟人”造型做蜡像,他想不到蜡像的像真度极高,看蜡像照片时他竟分不出是蜡像还是真人。

  1 2 3 4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