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吴承瑛“无限接近”申花 据称转会费已“很低很低”(图)

  中新网1月25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申花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已经进入到了扫尾阶段。据悉,申花的另一个内援名额留给了老将吴承瑛,以顶替孙祥离开后的空位。

  昨天,刚刚结束海南春训的申花队员,在经过两天的休息调整后,重新在康桥基地集结。由于刚刚跟申花签约的新外援鲁尼来了,即将前往荷兰的孙祥也来了,还有正跟随申花训练的吴承瑛,因此康桥基地显得格外热闹。

  不过,昨天的申花基地,还是缺了一个人,那就是申花俱乐部副总兼领队戴春华。
据记者多方打听,才知道戴春华是代表申花跟国际俱乐部的副总谈判去了,而谈判的主要话题就是吴承瑛的转会。

  尽管国际给吴承瑛标出的挂牌价是260万元,但是经过申花的努力,目前国际开出的价格跟260万元相去十万八千里,用一位知情人士的话说,就是“很低很低了”。

  而最初,在商定引进吴承瑛的时候,申花是希望以“零转会费”引进吴承瑛的,可以想像这个“很低很低了”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昨天,吴承瑛已经换上了申花训练服,随申花进行训练,因此吴承瑛距离申花只有一步之遥了。(甘慧)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承瑛 | 康桥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