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蒂于崩溃之际独撑火箭 Tmac有仇必报佛挡杀佛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在休息数天后重新迎来了比赛,球队做客圣安东尼奥挑战马刺,这也是球队常规赛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

  麦蒂今天遭遇联盟著名的防守专家鲍文的防守,能够摆脱这个牛皮糖似的防守球员是麦蒂本场比赛表现好坏的关键。

果然比赛开始之后,鲍文对于麦蒂的紧逼让其非常难以拿球。

  在0比6落后之后,麦蒂才终于在进攻端开始主动进攻,他从球场右侧绕底线来到左侧45度角之后拿球跳投命中。

  今天麦蒂在进攻中被防得很难拿球,这让火箭在开局的进攻遭遇了很大的问题,仍然只有以来麦蒂来解决问题。

  在第一节进行了将近6分钟后,麦蒂在第一次投篮命中的位置再次拿球,他长臂虚晃一下之后后撤一步出手命中并造成对手的犯规,可惜的是此后的罚球没有将球罚进。

  由于全队其他球员根本无法得分,麦蒂在拿球后也显得坚决很多。当他再一次在右侧底线中距离拿球之后面对鲍文的一对一防守时,麦蒂拔起跳投命中,至此他一个人拿下了火箭队的全部6分。

  当穆托姆博在第一节还剩下4分40秒将阿尔斯通的上篮补进后,球队才终于有人能够帮助火箭得分。

  麦蒂今天进攻时的自信被开场时的连续三次跳投命中而撑起,他此后两次突破的速度和步伐取得了分数,其中一次从右侧直插篮下右手上篮得分,另一次则造成了巴里的犯规并两罚全中。

  麦蒂在第一节6投4中罚球3罚2中拿下了10分,尽管在进攻中有两次失误,但是正是他在进攻端的出色表现,火箭才得以在第一节能够不被马刺领先太多分数。

  由于火箭队的板凳阵容在第二节开始阶段打的不错而且能够咬住比分,打满整个第一节的麦蒂直到第二节还剩下5分41秒才重新出场,可惜刚刚上场后的第一次出场砸筐而出。或许是刚刚出场手有点偏冷,麦蒂在接下来拿球突破的时候又产生了失误。而这段时间内由于阿尔斯通不在场上,麦蒂更多的担任起了全队进攻的组织者角色。

  但是麦蒂连续的失误以及进攻犯规让这个战术没有收到意想之中的效果,反而是赫德的表现让火箭在进攻中还不至于完全哑火。

  麦蒂似乎对于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他希望通过表现来证明自己,但是他漂亮的突破鲍文后的双手上篮被邓肯生生摁下,这个火锅让AT&T的主场观众一阵欢呼。当然麦蒂绝对不是那么容易甘心服输的球员,他在下一次进攻中再次选择了突破,同样是面对邓肯的补防,麦蒂这一次没有选择强行的上篮,他在身体接触之后的低手上篮得分并造成了邓肯的犯规打三分成功。

  整个上半场麦蒂9次出手5次命中,罚球4罚3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3分,遗憾的是他的失误过多,两节比赛分别有两次失误,火箭队也以36比37半场落后马刺1分。但正是麦蒂在火箭第一节即将崩溃的时候撑起了全队的进攻,他在第二节最后阶段的强势上篮也展示出了一个超级球星非凡的自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邓肯 | 阿尔斯通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