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谢伏瞻:我国农民人均纯收入到2006年已达3587元

  2007年1月25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统计局局长谢伏瞻介绍2006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敬请关注。

  [法新社记者]:第一个问题,请您对2007年的经济进行一个预测,是否还是保持10%以上的增长态势?第二个问题,关于农村、农民收入的问题,现在农民的收入还在一个非常低的水平,一天也就是1美元,处于国际社会所定的贫困线。

  [谢伏瞻]:关于你所提的第二个问题,我跟您一样也很关心,我也希望中国农民的收入能够增加得更多一些,增长得更快一些。但是,您知道,我们中国是13亿人口的大国,至少有将近8亿人生活在农村,我们用短短的20多年的时间先解决了温饱,后来又基本实现小康。现在农民的人均纯收入到2006年已经达到了3587元,这对西方一些发达国家来讲确实是一个很低的水平,但是跟我们过去农民的收入相比,这已经是一个非常大的提高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伏瞻 | 农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