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现场:街球王大意险伤自己人 麦蒂石佛身上打三分

  北京时间1月25日圣安东尼奥消息,经过了三天的休息调整,火箭再次踏上客场的征程。这一次他们要面对的又是德州兄弟马刺。上次两队交手,火箭没有麦蒂,但却在圣安东尼奥赢下了德州德比。今番再次深入虎穴,则没有姚明,相信这也将是一场恶战。

首节火箭依靠麦蒂一人支撑,双方战成了16比21。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火箭首先进攻,这时候麦蒂坐在替补席上休息。阿尔斯通上篮遭到了霍里的封盖,埃尔森抢下了篮板。不过,吉诺比利的3分也不中。接着,双方均在外线发炮,不过阿尔斯通和霍里先后将3分投失。火箭将维尔斯替换上场,他表现不俗,急停跳投命中。

  埃尔森再领犯规,霍华德两罚一中之后,火箭将比分追平。邓肯上篮得手,再次取得领先。火箭进攻,赫德左翼接球,但是三分不中。守候在右侧的海耶斯顺利拿到篮板,阿尔斯通在右翼接球,三分出手命中,火箭取得了全场比赛的首次领先。不过很快,马刺尤杜里跳投不中,埃尔森补篮命中,再次将比分反超,25比24。

  官方暂停之后,比赛继续进行,马刺调整状态延续良好的进攻势头,埃尔森扣篮再下2分。穆托姆博使出他不常用的小勾手,虽然曾经技惊四座,但是这一次没成,帕克摘得篮板。马刺老将芬利完成进攻。不过赫德很快还以颜色,抛投命中。

  芬利芬利后仰跳投偏出,邓肯将篮板球碰出底线,赫德再建功,急停跳投拿下2分,火箭将差距缩小到了1分,28比29。马刺进攻,帕克上篮,球碰到篮筐反弹,阿尔斯通飞身拍球,却将球打在了海耶斯的脸上。随后,他赶紧拥抱了海耶斯表示抱歉和安慰。穆托姆博防守犯规,火箭请求了暂停。

  邓肯两罚全中,马刺31比28领先了4分。双方一个回合都没有得分,马刺换上了霍里,火箭麦蒂披挂上阵。麦蒂左侧跳投偏出,芬利得到篮板,不过埃尔森的高位跳投也不中。可惜麦蒂没有抓住机会,反而带球突破出现了失误。这还不算,维尔斯也被传染,突破上篮出现失误,丢了球。火箭急需解决失误的问题,目前为止,他们全队的失误次数是马刺的两倍。

  帕克突破上篮被封盖,麦蒂抢到篮板,火箭快攻,麦蒂带球至篮下,回传给赫德,后者三分不中,麦蒂将球拨给外线。穆大叔上篮不中,帕克拿到了篮板。马刺进攻,霍里圈顶三分不中,巴蒂尔,赫德和邓肯都去争抢篮板,全部摔倒在地。赫德与邓肯险些起了冲突,幸亏队友将他拉开。巴蒂尔躺在地上,与邓肯相持不下,裁判吹罚争球。

  邓肯将球拨给了吉诺比利,邓肯篮下面对穆大叔没有出手,而是将球传给了左侧底角的队友,后者三分不中。赫德摘下篮板,麦蒂发动进攻,可惜他的上篮在邓肯的火锅照顾下失败。麦蒂不甘示弱,卷土重来,这一次他右侧带球突破至篮下,上篮时遭邓肯封盖,造成了后者的犯规。加罚命中。

  火箭的最后一次进攻,赫德右翼的三分应声入筐。马刺也不含糊,邓肯左侧底线完成上半场最后一次进攻,这样,马刺37比36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麦蒂 | 埃尔森 | 帕克 | 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