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07车市“新”字当头

  全新沃尔沃S802.5T正式登陆上海

  本报讯1月11日,沃尔沃汽车华东地区进口商———世贸汽车在上海举行了全新沃尔沃S802.5T的上市会,其市场售价为62.8万元。据悉,新S802.5T是沃尔沃汽车继4.4升V8和3.2升直列6缸两款全新车型发布后的又一力作。

这样,沃尔沃S80全系车型全部引进上海市场,之前发布的两款沃尔沃S80的市场售价分别为4.4升V8车型89.5万元,..2升直列6缸发动机69.8万元。自2006年10月底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新S80在各地市场立即迎来消费者的关注和极大兴趣,上海市场的销售形势也同样喜人。

  (连忱蔚)

  全球首款混合动力豪华SUV雷克萨斯RX400h登陆中国

  本报讯1月23日,全球首款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雷克萨斯RX400h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丰田中国副总经理曾林堂表示,对于豪华车主来说,混合动力带来的油费节约并不重要,该车的科技水平才是最吸引人的。据悉,采用3.3升V6发动机的RX400h排放标准达到了欧4,百公里油耗仅为8.3升。此外,RX400h还具有优于许多6缸豪华SUV的加速度,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6秒,它的售价为81万元。据悉,在2006年,雷克萨斯RX400系列在北美地区共销售了14.5万辆,其中3.2万辆是RX400h,这证明该车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为了在中国市场推广该车型,雷克萨斯将该车的免费保修和保养时间从原来的4年/10万公里延长到6年/15万公里。

  (连忱蔚)

  起亚07款欧菲莱斯再战进口车市场

  本报讯起亚汽车07款欧菲莱斯前天正式上市,新款欧菲莱斯有2.7L和3.8L两种排量,两款车型分别售价28.88万元和32.8万元,从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郑畅镐表示,随着07款欧菲莱斯的上市,起亚汽车公司统一将欧菲莱斯车型的售后保修时间提升至5年不限公里数。虽然此款车的国产版本远舰的销售情况不如人意,但欧菲莱斯在进口车市场有着一贯稳定的表现。07款欧菲莱斯两款车型都装备了先进的四传感器ABS系统和ESP系统,3.8L排量的欧菲莱斯采用了V型6缸CVVT+DOHC技术。(骆晓昀)

  东风日产将推10万元新车

  本报讯日前,东风日产副总裁任勇在广州花都宣布,其第50万辆轿车下线,并同时发布东风日产2007年战略计划。计划包括年销量增加10万辆,专营店增加60家,并将推出一款新车,进入10万元级别家轿市场等。任勇介绍,东风日产2007年销售目标为30万辆,相比2006年将实现48%的增长率,销售网点将由2006年末的250家专营店拓展到2007年末的310家。上半年计划推出一款10万元左右新车,掀起10万元家轿革命。目前,东风日产旗下拥有天籁、TIIDA、轩逸、骏逸、蓝鸟、阳光等多款车型,但缺少10万元级别车型,而这一级别产品都是各厂商冲量的主力产品。(骆晓昀)

  东南欲拿网络开刀

  本报讯虽然在2006年迎来了三菱的成功落户,但东南汽车的整体销量却并没有像预料中的那样,取得良好的成绩。日前,东南汽车新任总经理简清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07年东南将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其中营销体制则是重中之中。据悉,在中华汽车主管销售的简清隆于2006年9月份开始接掌东南汽车,在许多场合,这位营销悍将的表现都颇为低调,而在整顿经销商体制方面却表示了坚定的决心,营销渠道管理的扁平化和引入经销商“优胜劣汰”机制是面对东南汽车现状开出的两剂药方。(连忱蔚)

  上海车市汽车直销节将举行

  本报讯日前,记者获悉,上海车市将在1月27日再掀迎春高潮———汽车直销节暨汽车用品展销大会,活动的重头戏是“福猪送喜,购车有礼”迎新年系列活动,让消费者在享受最优惠的购车价格的同时,赢取上海车市准备的新年大礼,同时,有意向购置新车的消费者还可以参加上海车市现场组织的团购活动。(连忱蔚)

  CIAACE来沪推广

  本报讯日前,第四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暨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CIAACE4th)在上海召开了推广会。据悉,该展会将于今年4月9日-12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作为国内唯一专业面向汽车用品和改装行业的展会,CIAACE已经成为汽车用品及改装汽车行业企业拓展发展渠道、推介新产品的首要平台。(连枕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 欧菲 | 连忱蔚 | 任勇 | 骆晓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