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搞怪天王吴宗宪综艺力作 《齐天大胜》华丽登场

  中新网1月25日电该档综艺节目由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与众美女艺人搭档搞笑主持的《齐天大胜》节目,华娱卫视1月25日起逢周四、五,22:00将在内地独家首播。

  播出环节火辣有趣,灵活多变,突破传统综艺节目一成不变的环节设定,节目倡导不断变化的内容组合,依据收视状况和电视潮流不断变换节目内容,时刻呈现给观众新鲜感和娱乐感。

《齐天大胜》节目内容涉及广泛,包括明星歌会、明星整蛊、专业整容、舞技PK、情感派对、智力比拼、户外游戏………

  其中,“BLACKJACK21点”单元,更以泳装美女做噱头,主持人与来宾大玩21点游戏。每期节目组会安排20位泳装美女,以美女身上各种千奇百怪的数字(例如减肥数字、恋爱次数等)为点数,依序排列,先到达21点为优胜,落败的一队则要接受终极处罚。而“IQ鉴定考”则是用娱乐圈中各种新闻来考验明星嘉宾的八卦程度。

  其它节目环节介绍:

  《我是大明星》:邀请时下最热门、人气的明星亲临节目现场,热辣逼问、爆笑互动。部分明星:王心凌、SHE、张韶涵、KO-ONE、许慧欣……

  《宪在不准笑》:活跃、搞怪的艺界新秀组成爆笑课堂,严峻考验每位同学的抗笑能力,一旦忍不住笑场,就要接受最酷辣的体罚,气氛热烈又刺激。

  《谁来呛声》:舞界皇后齐聚一堂舞艺大比拼!国标舞天后、夜店热舞女郎、火辣钢管女王轮番上阵,目不暇接、性感逼人。

  《无敌发烧星》:明星模仿类游戏

  《艺起来赚钱》:表演拿现金环节

  《门不当户不对》:情感配对环节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综艺满天星 | 明星 | 明星玉.. | 明星学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