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无名演员《落叶归根》戏份被删 张扬也玩潜规则?(组图)

  中新网1月25日电三秦都市报消息,就在电影《落叶归根》全线飘红,首周末票房达到1300万时,一位名叫马仑的不知名演员却指责导演张杨不尊重电影艺术,他说:“为了商业目的,导演张杨宁可保留大牌演员不精彩的戏分,也不给不知名演员留一个镜头!”并声称:在影视圈里,这也是一种“潜规则”。

  辛苦拍摄半个多月戏被删

  昨日记者从北京同行处得知,马仑是《落叶归根》片中的一个演员,但是他的戏分被张杨删了。
他告诉记者:“我原来有十几分钟的戏分,近十来个客串演员就数我呆的时间较长,我在云南呆了半个多月,最后连一个镜头都没有给我留下。”影片上映后,他曾两次到影院去看电影,“第一次是想看看这部电影到底被张杨拍成什么样了,第二次看这部电影,就是想拿自己的戏分与其他客串大腕的戏分进行比较,比较之后,我更伤感了。”马仑说,“在这部电影里,有几个客串大腕的戏分根本没有我的戏分精彩,但是被删除的却是我的戏!”

  导演也玩“潜规则”

  马仑说,在电影首映典礼之前,他就知道张杨完全把自己的戏分删除了。“自从传出张杨与出品方为电影时长意见不合的时候,我就有预感,张杨要拿我开刀了,但没有想到他会把我的戏完全删掉!”对此,他很愤怒,“从电影表演艺术本身来说,张杨没有理由删除我的戏分。在这部影片中,我扮演的是一个被妻子背叛,对生活失去信心的男人,后来遇到了赵本山,被他那种对生活乐观的态度感染,重新拾取生活勇气的男人。故事情节和其他客串大腕一样,都相对独立。”马仑称,“我的这部分戏,演技上和其他大腕相比,绝对不在他们之下,情节上更具有张力!从这两点上来说,张杨就不应该把我的戏一个镜头不留地给删除掉!”

  我要向导演讨要说法

  在采访中,马仑谈到他是一个从群众演员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演员,拍了几十部戏了,每部戏他都会付出很大的心血。“我热爱这个行业,我也知道一个演员需要怎样的积累,但是对于这样不尊重我的导演,我没有必要再沉默了!”他说,在《落叶归根》中,所有演员除了赵本山,就数他付出最大!但是现在这种付出被张杨一剪子给否认了,“凭什么呀,虽然我知道导演有权利作出这样的决定,但作为一个演员,我也有权利去争取!”马仑告诉记者,在演艺圈里,“向张杨这样,不敢拿大腕演员开刀,就拿不知名演员开刀的事情很多,很多导演甚至到了不尊重电影艺术的地步!”他称:这种状况,也是演艺圈里一个让许多不知名演员敢怒不敢言的“潜规则”。而对于这种“潜规则”,他不想再忍受下去了,他要向导演和出品方讨要一个说法。(王娇莉)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杨 | 赵本山 | 马仑 | 演员 | 电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