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丈夫前脚出门,妻子溜出打麻将 姐俩烧纸玩点燃一栋楼(图)

  金黔在线讯昨日下午2点左右,贵阳东山环卫站附近,一栋三层高的出租楼房发生火灾。楼内物品几乎全被烧光,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住户吴先生介绍,他们一家是毕节人,在东山租了这栋房子做生意。一楼作为门面和库房,他和妻子及2个女儿住楼上。当天一早,他出门办事去了,家中就只有妻子和年仅4岁和5岁的两个女儿。没想到他走后,妻子竟将2个女儿丢在家中,出门打麻将去了。当妻子听说家中失火赶回来时,楼内已是火光冲天。
幸运的是,两个女儿已跑到楼下,除了裤子被烧破外没有受伤。

  不久,消防官兵接警赶到现场,经过10多分钟的奋力扑救,大火被完全扑灭。楼内的物品几乎都已化为灰烬。

  据了解,起火前,吴某的2个女儿在二楼家中烧纸条玩。5岁的大女儿不慎将燃着的纸条丢在床铺上,从而引发大火。姐妹俩看见床铺着火后,赶紧往外跑。周围邻居急忙端水来扑救,但没能将火扑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罗河.. | 海洋の女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