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平房1.8亿元建设改造200项工程

  本报讯平房区紧紧围绕“适宜创业、适宜人居、适宜人的全面发展”的目标,大力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重点推进住宅、道路、公园、广场、庭院建设,先后实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造工程200余项,总投资达1.8亿元,成为该区历史上城市建设投资最多、工程量最大、城市面貌变化最快的时期。

  据了解,经过四年来紧张建设,平房区的城区环境有了很大改观。

  城区交通网络不断完善。重点实施了新疆大街改造、友协大街绿色景观建设和谷丰东街延长等项工程,改造土路31条、背街背巷16条、无灯街路81条;城区生态环境不断优化。建设了4万平方米的南虹公园,使何家沟源头得到有效整治。

  群众居住环境不断提升。建成了东方小区、青年小区等15个住宅小区,开发面积90万平方米。实施了拆违还绿工程,累计拆除各类建筑物、构筑物156处、5万余平方米,还建2.6万平方米;建设居民庭院210个;修建了7处市民休闲公园和6处社区广场。推进集中供热,拆除大烟囱24座,削减烟尘410吨、二氧化硫180吨,烟尘控制区覆盖率达100%;

  市容环境不断改善。对重点街路、重点区域开展了综合整治,取缔了占道商贩,规范了劳务市场,加强了对农贸市场和早、夜市管理,特别是彻底清理改造了占道20余年的公社大街市场摊区,解决了群众、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呼吁多年的老大难问题。(黑龙江日报)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